傷未痊癒但拍照的癮頭像狂浪一般捲上心頭所以復出,
富陽生態公園一片綠油油看久了整個人也變得綠油油。

很少有機會跟男人一起看夕陽相偕漫步在風中,
這感覺亂噁心一把但是其實還滿享受,我有病。

滿腦子都是火紅的楓葉但是台灣的氣候不允許在這時候出現,
其實還是有只是沒那麼多的空間去揪著時間的腳步讓我如願。

噢,天哪!拍照真的好快樂該怎麼辦才好?

身旁沒有曾經的人陪著只好留著這份熟悉的感動繼續按快門,
人家蹓狗我是蹓我的靈魂而且不必擔心亂大便在必經的道路。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棵開花的樹所以別忘了仔細欣賞這份美景,
慢活主義是依附在快樂至上的真理之下點滴積累在生命經驗。

我期待著秋風颯颯掃過片片旋落在心中的葉子,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