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元宵節是周小金妳的生日但今年的 2/23 不是很可惜,
不過不是像以往那樣生日都在寒假所以可以面對面跟妳說聲快樂。

雖然很不搭嘎但是我們去北投泡湯慶祝。

因為目前沒人可以陪我一起泡甜蜜蜜雙人幸福小湯屋,
所以就跟阿伯、猴子小鮑伯衝進了人生第一次的大眾裸湯。

奇珍異獸不是只有動物園才有。

剛進裸湯大家很畢俗但是脫光了之後真是他媽的通體舒暢,
很少有機會看著一堆老二在眼前晃來晃去,
然後洪竹彥說他有老二恐懼症。

雖然很羨慕很多人的寶貝只是垂掛著就看起來滿厲害的,
但是想到自己是為了要出現強烈明顯對比所以得到了點安慰。

在使用時跟使用前。

雖然說出來很缺德但是真的很好笑,
一位肥壯如牛的男士大概比我魁個兩三倍吧,
黏了一顆乖乖在草叢中讓我在水裏笑到不行。

阿伯炫耀著他第四任女朋友當時初次見面時的驚恐神情,
讓我們三個小毛頭聽了真是好生羨慕。

天大地大哪有兄弟情大,
低頭看著自己的好兄弟許下了誓言,
我會努力讓你可以繼續立下汗馬功勞,
以往征戰的日子真是辛苦你了,
這段時間我們就好好的養精蓄銳一番。

養兵千日哪能只用於一朝呢。

話說電影從業人員工作證很好用,
今天叔叔的店參加了這四天的世貿連鎖加盟展,
雖然不是喝他奶水長大但是對我很好,
所以意氣風發的義不容辭的義氣相挺的去幫他作攝影與錄影的記錄。

入場要買票但是看到入口處有媒體接待處所以就試試看。

櫃檯服務小姐實在是漂亮可愛甜美到不行,
多花五百塊跟她聊天要電話我都願意但是老爸在旁邊等我所以打消這念頭。

西裝筆挺意氣風發的奶憲:不好意思,我要進去採訪一些店家。
漂亮可愛甜美的服務人員:請問是 .....................
西裝筆挺意氣風發的奶憲:噢噢,我現在是在電影劇組工作。( 三叔公的名義真的可以這樣用嗎 ... )
漂亮可愛甜美的服務人員:那請問有名片嗎?
西裝筆挺意氣風發的奶憲:是要跟妳交換嗎?( 我還真幽默 .... )
漂亮可愛甜美的服務人員:噢,不是唷。我們要用名片來兌換工作證。( 幹,好甜的笑 )

遞上電影工作證與名片後就換到了自以為很妙的東西但是我寧願要電話。




初日時尚館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8弄1號
電話:02-27637700
網址:http://www.rise-sun.com

很好吃也很好找,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 2 號出口附近。

然後店裡面現在也在徵工讀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然後只要報上是奶憲介紹的就不會虧待你。

幹,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