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拍第三季所以要來搞個回憶錄,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快十年的好姐妹蘋果給了我這個機會。

蘋果:欸,有個打工機會介紹給你。
奶憲:幹嘛。
蘋果:拍照啊。
奶憲:要拍啥。
蘋果:電視節目,而且還可以看到棠棠喔。
奶憲:那是誰?
蘋果:隋棠........
奶憲:噢........

因此我便開始參與了這個節目的製作,
負責的是外景錄影過程中各種側拍的照片,
用來剪進節目中或是放在官方網站上。

「媽,我拍的照片在電視上耶!」

這間製作公司算是目前台灣主流娛樂龍頭,
手中的節目其實大家都耳熟能詳,
像是超級星光大道、康熙來了、我愛黑澀會、模範棒棒堂、
大學生了沒、全民大悶鍋、還有好多。

當然也包括了玩美女人窩。

話說某次到公司交照片時看到王偉忠,
我想他有他的氣勢但我也有我的氣度。

他白頭髮很多。

玩美的執行製作小江哥是個很棒很棒的人,
小江哥如果你有看到這段話別害羞因為就是如此。
小江的全名跟我只差一個字所以讓我倍感親切,
然後遠遠看是瘦版的陶吉吉近看也是。

畢竟身分是學生所以不是每次出外景都有辦法跟,
但我還是和看似四集卻其實有六集的節目製作有關聯。

隨手挑挑的側拍照片
南國之境不是我拍的

墾丁南國之境這一集因為碰上了畢旅,
所以在給小江哥看過蚵仔的作品之後蚵仔就被錄用了。

跟過的外景是齊云老師、拜訪不老部落、馮云導演及謝美慶總經理。

第一次的外景我裝害羞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狗仔,
幾乎沒有人感覺到我的存在,
看到正在上妝的棠棠心想:原來隋棠長這樣。

素顏還滿好看的!

不管是鏡頭前或是私底下的棠棠個性都很好,
直來直往的個性、好勝的企圖心加上思緒敏捷的靈機妙語,
讓節目增添了不少內容。

導演愛姊很活潑,
攝影大哥們都很北爛,
毛毛、明翰、馬克、放克、小珮和兩個忘記名字的夥伴都是有趣的人。

玩美女人窩的官方網站

還沒整理完的東西就等想好再補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