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楓葉其實有著火紅的顏色,
但我覺得這樣的藍比較適合現在的情緒。

這是個會帶來許多記憶的季節,
記憶這東西一直存在著重量,
而在某些季節裡,
是這些重量慢慢增加的時候,
但其實不必擔心太重手會拿不動,
輕輕放著,
鎖好就好。

每看著鏡子裡的那個自己時總會有許多情緒。

有時候會發神經跟他對話,
只是他都會學我說話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他非常陌生,
我想他也是這樣看我;
有時候覺得我根本不認識他,
但是又是似曾相識;
有時候眼睛不知該看哪裡,
因為好像看哪都不對。

今天又印證了一件事:警察開單真他媽的看心情。

傍晚牽車騎人行道要轉出馬路時發現兩位人民的褓母,
心想:幹,六百塊!
結果兩位杯杯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所以我想上次在人行道被開的單子是開爽的。

星星是窮人的鑽石而賓果彩券是我的星星,
在觀望良久時間後,
今天與賓果彩券進行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成果還不錯,
五星中三與四星中三算是回本又小賺,
但這種東西說穿了就是運氣這回事,
因為之後把贏的錢全部再買光結果全槓。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