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歌從前年講到昨天,
一首《寂寞手槍》到現在連根毛都長不出來,
腦中的靈感正文思泉湧但還不到潮吹的地步,
所以先等等。

非常希望自己能會些比較普遍的樂器,
偏偏懂點皮毛的都是非主流,
樂器之外發現自己會的東西其實都還頗沒營養,
像是故意一直打嗝然後積了一大口氣打出來可以順便罵髒話,
一隻眼睛鬥雞眼而另一隻眼是正常位置之類的。

在低溫的熱情加持下病毒瘋狂在弦上亂彈,
透過指尖鑽進體內,
比大黃蜂半音階的轟炸還猖狂。

與被窩相處越久越是擺脫不了對被窩的依賴;
說被窩是孕育生命的溫床是非常貼切;
少了被窩的人生是不會有色彩的;
宇宙萬物中沒有比被窩的存在更值得驚訝;
在被窩裡時要想著沒有被窩時的苦痛;
當懂得珍惜被窩時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被窩之路,不由分說。

如果我不在被窩那就在爬往被窩的路上。

久違的藍色天空在下午的時候稍微閃過頭頂,
冬天的太陽在台北常會是奢侈的盼望。

《我的機器人女友》這種老梗到極點的片居然還是可以哭,
不過我哭的點往往都還頗具水準,
好吧我承認我都在看綾瀨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