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會花時間在晨昏等大景拍的人,因為我很懶,
但我總會試著將任何出現在生活之中,令我感受到特殊氛圍的畫面留下,
我喜歡透過畫面的重新建立,把為人熟知的戶外景點拍得像個新的地方,
或是在野外及城市裡頭發掘另一種浪漫的形式。

這篇原本打算要好好的去整理出「不讓人直接出現在畫面裡的景色」這樣的主題,
畢竟,「人」通常是我在拍攝過的照片當中最常出現的元素,
但不知不覺的又因為懶惰成性,只有整理出約略十分之一的照片,
變成有點四不像的雜燴大鍋炒,真是糗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