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店彩虹牆很多顏色因為有該死的小孩在旁邊玩鞭炮放煙火,
說他們該死是因為我們正在幫發電機灌汽油只是我們不想玩汽油彈。



這張照片是買相機之後拍到的第一個數字類景物,
在走完上一段路之後回頭看看真會令人感到心酸。

很多事情原來命中早有註定。

今天拍片一場一鏡,
最後閒聊卻說好多。

我跟阿伯也一直放屁但是我比他大聲又響亮。

把手弄髒,對設計師來說是必須的。

Hella Jongerius 這位來自荷蘭的設計師如是說,
放在拍照跟拍片我想也可以這樣詮釋著,
而且是把全身弄髒卻能夠常保一顆始終如一的心。



誰不是拖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往前踏,
當夢想越來越重就要越來越使力。

但在這之前,
我想我需要第二次的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