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空中奮力一躍卻無法擺脫地心引力,
換個角度發現其實正體驗著自由落體,
假使快感與爽度因此而提升不必謝謝我,
只要別忘了前一秒腳下的那片草地。

這一兩個月以來,
回台中的頻繁早已超過大學生涯返鄉的次數,
老爸老媽的感動不在話下,
從拍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還有一粒飯在嘴角時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

「居然還是熱的!他上哪找來一粒飯,而且還是熱的!」
『這麼大間飯館要找一粒飯會難到哪去?』

今天沒機會拿五餅扮四筒,
倒是又進了花園澆澆水、照顧盆栽,
我想我的園藝技術又更向上昇華了一點,
說不定還超越老爸真可謂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麻雀大俠說「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
但我牌品超好因為每次都散播鈔票散播笑,
少年阿虎又說「人可以輸,但是不能躲」,
所以我絕對不會戒掉!

『你如果把薩克斯風賣掉就失去了偶像的價值。』

李依庭一句話讓我頓時猶豫了好久,
雖然還沒陷入進退維谷的地步,
但是我已經窮困潦倒到連高速公路的回數票都拿出來賣,
這決定如果一下去,
必定會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大轉彎。

晚上開山路真的會上癮,
尤其是開著 VIOS 在潔白無暇月光的見證下巴掉兩台法拉利,
抱歉至極,
其中一輛被逼去磨山壁但沒死算你命大,
想看到我的車尾燈請先聞到我的屁或是等我踩下煞車,
要不是台灣的水溝蓋他媽的都被幹光,
否則電影裡的跑法真的也不過那樣而已。

一分鐘到了,你醒了嗎?有夢最美,骰子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Nyuko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